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微妙时空 纲云小剧场 (伪)学渣x学霸

有关又无关的时空N部曲的番外(大概),都是甜文(may be)。

阅读预警:内有两枚原创腐女妹纸,云雀、泽田同校(你这不是废话吗!!)同年同级同班同桌设定,巨短!文笔神马的被懒缘吃掉了!






   湛蓝的天空,软绵的云朵,青葱的树木,缤纷的花朵……一只圆滚滚的黄色小鸟唱着校歌飞过天际,并盛中学里一片寂静、安宁…………才怪!!!

 “啊!!!”泽田拼命揉着自己本来就不算顺滑的头发,现在就越发挺翘了,“怎么办啊!期末考试要到了啊!!!≥﹏≤”

    坐在一旁趴在桌上闭目养神的某学霸君头上冒出一个井字,略带睡意地站了起来,把手搭在泽田的肩膀上,不耐烦的说:“泽田纲吉,不,草食动物,大声喧哗,咬杀!”

    泽田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同桌,完全无视了云雀口中的威胁:“云雀,怎么办(⊙o⊙)!期末考要到了,(。•́︿•̀。)……我死定了,绝对死定了!!!”

    云雀看着兔子模式的泽田,内心的不爽全然消失,摸了摸泽田的头,略带别扭的说:“咳!这有什么,我来教你,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内心:小动物,可爱T_T)

    泽田眨了眨眼,双手握住云雀的手,惊喜道:“真的吗?云雀,太感谢了(*'▽'*)♪”说完就指向作业本上的所有题目。

云雀黑线,但还是细心地教起来…………

   坐在后桌的两位女同学双眼放(Lv)光看着前桌和睦相处的情景。(下文称左和右,我就是这么的懒!!)

左推了推右,递了一张纸条

“右,看,多有爱的一对啊!云雀同学绝对是面瘫温柔攻,泽田同学绝对是蠢萌可爱受!”

右鄙视地看了一眼左,写道:

 “什么啊!明明是泽田同学温柔腹黑攻,云雀同学傲娇别扭受!!!”

此时,云雀敲了下泽田的脑门,隐隐传来“不对,……应该…………”左抓住这一幕

 “明明就是云雀x泽田!”

右腐笑:

 “左,这你就不懂了,泽田同学绝对是故意的!”

 ∑(〟〇О〇)真…真的吗!

右拿出一学期下来的总成绩表,指着泽田的名次,右睁大眼睛,差点叫出来Σ(゚Д゚)好厉害!!

 “怎么可能,泽田同学他……”

右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坏笑:

 “哼哼,这就是证据了!你看泽田同学平时表现的人畜无害的样子,实际上……”

 “实际上是什么?”

 “他就是一只披着兔子皮的狮子!”(右:为什么兔子会和狮子扯到一块)

 “可是,云雀同学一直都是年级第一啊!”

 “那又怎样!”好吧,的确是不怎么样……

 “可是,你看泽田他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受啊!”

 “啧,真笨啊你!不知道有一种攻叫诱攻啊!”

 “呵呵,那云雀同学呢!霸气冷傲……”

 “笨!你没发现云雀同学他中二傲娇吗!!!”

 “…………”

   泽田侧过头看着云雀的脸,说:“云雀,这个我不太懂。”云雀仔细地看着那条题目,泽田迅速转过头给了左和右一个极度灿烂的笑,马上又转回去认真(?)听讲了……

左和右相看无言,左默默在纸上写下一行字:

 “好吧,你是对的,刚才泽田同学那绝对是标准的一个腹黑笑啊!”

 “哦呵呵~我就说嘛!来,左,叫声哥听听。”

 “右哥!”

 “真乖!”

期末考后……

    泽田兴冲冲地拿着自己的成绩单给云雀看,云雀瞄了一眼,脸上浮现出了一抹笑意“不错嘛,第二名。”

 “嗯,这都是云雀的功劳,今天我请客,云雀你想吃什么?”

   左右一直沉默地坐在位置上,等看不到二人后,左看向右:“泽田同学他……绝对是故意的!”

 “233……那是肯定的!”

 “云雀同学难道不知道泽田同学的成绩吗!?”

 “……你认为永远的年级第一有必要去看那无聊的成绩榜吗?”

……………………

----------------------------------------------------------------------------

缘:关于右为什么能发现泽田的成绩而左发现不了,纯粹是左习惯当万年第四对榜单这种东西无感,而右万年第三,不由自主的瞥到了在自己前面的,刚开始见到泽田时非常有自信自己能考过他,结果……呵呵哒,而且泽田平时在课上几乎,好吧是根本不回答问题,而云雀经常不在教室,他很爱校的,你们都懂……

左:你说谁是万年第四!

右:老四,这种时候就别扭捏了,乖乖的排在我下面就好了

左:…………

缘:还有一篇老规矩,还是那个时间发放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