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八章:被颠覆的记忆?!事情的真相!



  云雀一边走向乔特一边笑道:“呐,阿诺,这个世界,很有趣呢~”乔特还陷在狂喜当中,没有注意云雀的接近,更何况云雀那张酷似爱人的脸他也不会做什么。

  等云雀执起他的手他才彻底回过神来,但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云雀的唇贴上他手上的大空戒。阿诺德立马回到乔特身边,拉回乔特的手,质问道:“你在干什么?!”

  云雀这次一瞬间就接受了记忆,旁人根本看不清他身上的变化:“这么生气?看来,你很在意这一位呢~”阿诺德顿了一会儿,紧紧的握住乔特的手,看看乔特眼中的渴望与爱慕,心中了悟。

  他专注的看着Alaudi:“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很想你,你也是我唯一会想念的人。”乔特苦笑,下一秒就被唇上传来的温度惊住了,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狂喜,乔特立马反客为主,在阿诺德的口腔中扫荡着,直到阿诺德呼吸困难才松口。乔特紧紧的抱住阿诺德,留下了久违的泪水。

  我不会想念你(我不会让你想念),因为…你(我)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一直!

   Alaudi纠结的看着相拥的两人,对着云雀说道:“恭,我想我能理解刚开始你为什么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了。”

  云雀这时到是无所谓的耸耸肩:“习惯就好了。不过…”

  “恭?”

  “呐,知道吗,这个世界有三个种族,人族,天族和魔族,个人比较想成为魔族呢。”

  “魔族吗,”Alaudi摸了摸下巴,“很适合你,不是吗?”

  云雀看向终于分开的两人,轻笑出声:“呐,可以吧,这个世界的‘我’的哥哥。”

  “哥哥,阿诺德,他…”乔特略微吃惊的在云雀和阿诺德之间来回看着,难怪长得那么像。

  阿诺德沉默了一会儿:“嗯,他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神色复杂。

  云雀把玩着手中的水晶,握紧,再伸开时紫水晶已经消失了。

  突然一阵强大的橙色火焰向乔特袭去,乔特瞬间打开屏障,示意阿诺德退到一边,笑道:“呦~我亲爱的弟弟,一见到兄长就送上如此大礼,真让哥哥受宠若惊。”

  纲吉嗤笑道:“别开玩笑了,我可没有你这种哥哥!看招,”乔特躲过,嬉笑道:“血缘,这种奇妙的东西,可不是你说不是就不是的哦~”

  纲吉愤怒的说道:“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自甘堕落成魔族,那种不洁的…”

  乔特拧住纲吉攻来的双手,温柔的说道:“阿纲,要知道,天族是从人族衍生出来的。”

  “什么?不可能,人这种自私的生物…”纲吉不相信的说,还没说完乔特又说道:“你认为,天族就没有邪恶的地方吗,忘了自己的遭遇了吗。”纲吉的脑海中闪过那些耻笑自己的被自己送入地狱的天族的话语和面庞,沉默不语…

  “有光就有影,只要有人的地方难免会产生一些罪恶,但不要忘了,真善美才是人间的主体,世界上不存在完全善良的人,也不存在完全邪恶的人,无论是魔是人还是天族,你其实也是明白的吧,阿纲。”这将是我教导你的最后一课。

  乔特放开禁锢着纲吉的双手,让他静静的思考,纲吉安静了一会儿,抬眼望着乔特,说:“乔特,我亲爱的哥哥,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阿诺德吗?!”

  乔特毫不意外纲吉的话,温柔的望向阿诺德:“是的,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阿诺德。”

  “你被感情冲昏了头脑吗!居然会因为这…”

  “闭嘴!阿纲,他是我的挚爱,为了他,金钱权势什么的都不重要!”乔特不再笑着,严肃的看着纲吉。

  

  “哇哦~这个东西,好像很有趣的样子~”云雀抚摸着身后的东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Alaudi赞同的点点头:“的确,第一次见到这种奇妙的生物。”

  纲吉看清云雀身后的暗紫色的双翼后,瞳孔放大:“你…”

  云雀朝他们打了打招呼:“呦~怎么不接着聊了。”

  “你,你…”纲吉语无伦次的重复着这个字。

  “刚刚知道‘我’身上有魔族血统,就试了试,真是新奇,而且,我好像也确实有了这个形态呢。”从水晶的记忆中获知的信息果然没错,每到一个世界,那个世界的‘我’的特殊能力就能为我所用,但还是有一些疑点,想必要不了多久,就能知道了吧。

  “…是吗,这样啊,”纲吉轻轻的叹息,但终究什么都没说,只是最后问了乔特一个问题:“那我,这个弟弟呢…”

  乔特微怔,阿诺德走过去握住乔特的手:“告诉他吧,一切。”

  “嗯,是时候告诉你真相了,阿纲,”乔特叹了一口气,似乎是在缅怀什么,“阿纲,说实话,当我得知自己会有一个弟弟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开心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所以我愿意一直宠着你,保护你不受他人的欺辱。可是,你知道吗,当我亲眼看见父母被杀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就都崩塌了,如果当时不是阿诺德及时赶来救了我,恐怕你早就再也见不到我这个兄长了。”

  纲吉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喃喃道:“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我只知道父母在那次任务中因公殉职,”话还没说完,乔特就嘲讽的说道:“因公殉职?!那只是对外人的说法罢了,也就骗骗你们这些无知的人!”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偏激了,乔特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抱歉,刚刚情绪有点失控,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的威望太大了,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某个人的地位,他感到不安,就给他们指派了一个任务,而他们早就发现了,却没有制止,因为,那个人的命令是无法反抗的,那时候,我就明白,有些人,只不过是披着善良壳子的恶鬼罢了!”乔特的脸上不禁带上了冷意,阿诺德握了握他的手,他才收起眼中的淡漠,温柔的看了一眼阿诺德,“然后,我发现,我从前对你的疼爱,实际上只是在毒害你而已,不明白世界的残酷,当你用那双毫无杂质的瞳孔望着我的时候,我深深的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而那时阿诺德又被迫陷入了沉睡,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我最后还是计划把你推进深渊,只有这样,你才能浴火重生,脱胎换骨。弱肉强食,从古到今都贯彻着这个道理。”

   纲吉难以置信的看着乔特,喃喃道:“原来…是这样,原来,什么都不懂的,一直都是我。”都是我的错…

 

   云雀不耐烦地听完乔特的话:“喂,草食动物们,终于说完了吗,麻烦!”草食动物?!那是个什么称呼?

  云雀看着Alaudi,话却是对阿诺德说的:“这个世界的你,对‘我’这个弟弟真是冷淡啊,真令人伤心。”骗人!完全听不出来!

  Alaudi宠溺的看着云雀,叹了一口气,很配合的回答:“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切~一点诚意都没有。”不过,算了…

   云雀脱离恭弥的身体,将恭弥抱在自己怀里,嘴唇微挑:“喂,泽田纲吉,我会让你后悔的,我啊,最讨厌别人束缚我了!所以,我决定消除‘我’对于你的全部记忆,植入阿诺德是兄长这一点,希望你这次做一个好哥哥。”后面一句话是对着阿诺德说的。

  云雀在纲吉震惊的目光中吻上恭弥的额,紫色火焰转过,恭弥发出几声痛苦的呜咽声。事毕云雀便把恭弥交给了阿诺德,深深地看着他,说:“我相信你,不是真的漠不关心,再怎么说你都是另一个世界的阿诺。”也是一半的我啊。

   阿诺德接过恭弥:“是我亏欠他,我会弥补的。”乔特微笑的看着阿诺德:阿诺德一定会是个优秀的兄长的!

  纲吉闭上眼,沉默了半饷:忘记,也不失是一个好事。(他绝逼会后悔的233)

  

  云雀垂眼:“阿诺,我们走吧。”

  就这样走吗,不用审判了?Alaudi状似不确定的询问着。

  两人的默契已经让他们能不用语言对话了,云雀回视:不用了,对于这个世界的他们。

  泽田纲吉,忘记可不是一件好事啊。特别是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再见了,这个世界的你们。

  

  恭弥感到头脑里一片空白,茫然的睁开眼。阿诺德看着恭弥迷惑不解的可爱神情,不由自主的微笑,也许,有一个弟弟也不错。尤其是听到对方软萌的叫了一声“哥哥”后,兄弟两互相拥抱着对方。

  想到云雀和Alaudi的亲密举动,乔特和纲吉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卧槽放开我家阿诺德(恭弥)!

  

  至于后来的后来,恭弥和阿诺德是怎样黏腻,乔特和纲吉又是怎样吃醋,纲吉是怎样把恭弥骗,呸,哄出去旅行,又是如何遇到迪诺和骸这两个让他后悔不迭的人的,此为后话,总而言之,纲吉的追妻之路漫长长啊~

-----------------------------------------------------------------------------

缘:本世界的后续故事还有其他世界的有人要看的话可以告诉我,没人最好!毕竟我是懒缘啊(๑>؂<๑)

乔特:哼哼~终于轮到你了,我亲爱的弟弟

纲吉:呵呵,几百年没碰过自家爱人的人有什么好嘚瑟的←_←

乔特:凭什么我追了几百年,阿纲才多久啊就把人骗上床了!

纲吉:哼(轻视的看着乔特)

乔特:呵,不过现在你也嘚瑟不了啦,以后就看着我和阿诺德眼红吧,让你也尝尝羡慕嫉妒恨的感觉

纲吉:你以为我是谁,不会像你这么磨蹭的

乔特:(总觉得历练过头了)我当初那软萌可爱的弟弟啊

纲吉:早就已经死了,不是吗(温柔笑)

恭弥:?

缘:怎么说呢,这是我大概三年前写的,那时才刚进腐门一年不是很了解渣的意思,手稿上阿诺德说的要更露骨暧昧一点(我真不知道当时的我是怎么想的),当然,纲吉也没那么渣,经过现在的我修改后纲吉变渣了,阿诺德其实只是崇敬Alaudi罢了,他们俩见面时阿诺德还小,再说有乔特那么优秀的人阿诺德怎么可能不喜欢!只是心中留有一份执念,执念断了就想清楚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