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六章:魔族?反叛!?

阅读预警:兄控,渣攻纲吉上线!没错,这次来虐恭弥了!憋打我!你见过初云x初云的吗?



  魔历元年,也就是人族的891年,天族的735年。天族的乔特·彭格列背叛了天族,贬入下界,成立了魔族,徒留其弟纲吉·彭格列在天族,不闻不问。

几年后

  纲吉伤感的凝视着彭格列宅邸,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温柔的乔特哥哥怎么可能会背叛,一定是谁陷害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远处遥遥走来两个人影,看到宅邸门前的身影,絮絮叨叨的说:“喂,看见了吗,是乔…”

  “嘘!你忘了在纲吉sama的面前不能提到这个人的名字的吗!”另一个人急忙打断他的话。

  “哦,对哦,这两兄弟都挺有出息的啊。”

  “你不知道,据说那个人在的时候,可是相当疼爱他这个弟弟的,而那个时候,纲吉sama还是个毛头小子,学习也不好!”他小心翼翼的在另一个人的耳边说道。

  “什么?!竟然是这样,太不可思议了!”

  “嘿!你不知道吧,那时他可是标准的养在温室里的花朵,据说还有一个外号是废柴纲呢!”

  “可真是个幸运的家伙啊!谁会想到一个废柴会走到今天这个地位。”

  “嘘,别说了,我们快走!他往我们这边看来了!”

  “干嘛那么急急忙忙的??”其中一个人拉着另一个人的手连忙向相反的方向遁去。

  “你傻啊,刚刚你那个声音他肯定听到了!”

  “那又怎样?”

  “你来了这么久都干嘛去了?!宅在家里嘿嘿嘿吗!据说当时嘲笑他的人都被他凌虐至死!轻点的被拔去翅膀,重点的生不如死!而且还有更严重的但知道的人都不在了!”

  “那么严重啊!”

  “我说你是不是缺根筋,岂止是那么严重,是相当严重好嘛!他可是出了名的斤斤计较啊!!!毕竟这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魔历318年,乔特·彭格列率领魔族进攻天族。其弟在天族的声望已然有超越当年他的趋势,但仍有差距。

  多少年来纲吉一直坚信着兄长有隐情的心也在此时崩塌瓦解,爱极必恨的戏码从来都不少。

  如今,他们两兄弟戏剧般的站在对立面,纲吉冷漠的看着乔特:“乔特,束手就擒吧。”

  而乔特依旧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瞧着纲吉:“阿纲,不行哦~今天,我是来取走属于我的东西的。”

  纲吉眼中微光闪烁:“那么,祭出你的武器吧,乔特!”

  纲吉的实力纵然增强了许多,但是乔特这些年来也不是白过的,每时每刻都在训练、收服。因此,乔特取得了意料之中的胜利。并且,他还将纲吉打入了人界,顺便封印了他的力量,这一举动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

  

  乔特·彭格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可原谅!我要变得更强!更强!

  魔历327年,乔特成功攻进了王的领域,夺取了被迫沉睡了近400年的六翼天使阿诺德·亚凡席斯,鸣兵回城,自此与天族老死不相往来。据天族历史记载,阿诺德·亚凡席斯沦为了魔王的鸾宠,永远没能再回来。与此同时,魔族也成为了天族与人族共同的敌人,魔猎亦由此产生。

  “乔特,让我回去!”沉睡的银发美人一醒来就说了一句差点让乔特疯狂的话。

  “不行,阿诺德,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带出来的!绝对不行!”原来那个人就是阿诺德。

  “你究竟想做什么?”阿诺德实在不理解友人的做法。

  “干什么?!阿诺德你真的不知道吗!”乔特的表情变得有点扭曲,似乎在挣扎什么。

  “恩?”看着阿诺德懵懂的表情,乔特最后还是放弃了内心深处的想法,叹声道,“我爱你啊。”

  阿诺德愣在原地,注视着乔特满是温柔的眼,扭过头去:“抱歉,我…只当你是…好友。”,他叹了一口气,“我要回去保护女王,让我走。”

  乔特静静的看着他,没有任何笑意:“不行!你到现在还想着那个女王陛下,那个…”

  阿诺德出声呵断他的话:“乔特,你太无礼了,那可是王!”

  乔特轻蔑的回答道:“那又如何,我也是王,再说,我很久以前就不再是那个人的部下了。”

  “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阿诺德不知道,自己沉睡的这些年来乔特受了多少苦,只为了让他脱离那里。

    乔特稳定好自己的情绪,直接干脆利落的打晕了阿诺德:有些事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再离开我的,绝对!至于阿纲…我的朋友们会照料好的,就让我看看吧,你的决心和毅力!

人界

  “喂,阿纲,看,这里躺了一个人!”

  “什么?”纲吉立马跑过去,托起那人,轻声的叫唤着,“呐,你,醒醒,你怎么样了,还好吗?喂,醒醒……”

  “恩?…”那个人听到呼唤,吃力的缓缓睁开了眼:体温,好温暖…看到他醒了,纲吉露出了惊喜的眼神,那个人紧紧的盯着纲吉,似乎要把纲吉刻在生命里一样,随后又在纲吉惊讶的叫声中陷入了昏睡。

  纲吉皱了皱眉,还是决定抱起那个人往纳克尔的院子跑去。

  纳克尔是一个神父,当初是他发现了昏倒在地的纲吉,把他带回去好好照顾并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他。当纳克尔询问他的名字的时候,纲吉沙哑的回答道:“纲…泽田…纲吉。”纲吉的脑海中闪过乔特曾说过的话“呐,阿纲,知道吗,我曾想过,如果我们是人族就好了,我想取名为泽田家康,恩泽土地,家庭安康。”我…真的是很没出息啊,哥哥!

  所以看到这个人,纲吉无可避免的想到了那时候的自己,孤单、无依无靠。没想到我还会有同情泛滥的时候啊,还以为早在几百年前就抛弃了呢,真是可笑!可笑至极!他不无嘲讽的想着。

   纳克尔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了平和京子。还有一个是纳克尔朋友的弟弟--狱寺隼人,而那个被纲吉救回来的孩子,之后也终于醒来了,可是,他什么都不记得,唯一记得的就是--云雀,他姓云雀,叫云雀恭弥!

  ----------------------------------------------------------------------------

缘:写的时候生怕把纲吉写的不够渣,结果从手稿腾到晋江的时候这一个世界基本全改了,心累

乔特:愚不可及的弟弟

阿诺德:…他,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乔特:阿诺德,请务必只注视着我一个人

云雀:呵呵,阿诺,又是你欠下的  债啊

Alaudi:  T_T 与我无关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