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番外一:云雀走后的彭格列事件(2)

阅读预警:第一人称,不喜勿入!






纲吉视角:  

  今天是云雀学长走后的第三天,一想到另一个平行宇宙的自己和云雀学长……不不不,还是别想了,那跟我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话说回来昨天入江正一从云雀学长那回来以后,整个人都有一种神经错乱的感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作为一个好Boss,我这么问了他,结果,入江正一就捂着肚子痛的一发不可收拾,我只好连忙把他送进了疗养室里,最后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云雀学长不是让他搞定另一个世界的白兰吗?话说要是入江一个人能搞定,我十四年前也不会那么辛苦了,那是失败了吗?也许是害怕被咬杀吧?

  下午,公务基本处理完之后,我严肃的思考了一会儿要不要去向云雀学长问候一下,最后,基于family的角度上,真的只是基于family的角度上!我还是联系了云雀学长:糟糕!好紧张啊!心跳的好快⊙ω⊙,深呼吸深呼吸…希望云雀学长不要嫌我烦而要杀我啊!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这边只是过去了一天而已,而云雀学长那竟然过了四五天,我该庆幸不用被咬杀吗?!等等,我这种希望被要杀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不是M啊!不是M!不是M!!!

  这次的平行宇宙云雀学长和迪诺师兄是恋人,不过,的确,在我们这个世界只有迪诺师兄是叫云雀学长恭弥的,除了云雀sama,连我都没有这么叫过,啊咧?我这绝对不是嫉妒自家守护者比起我更亲近别人家的Boss的,绝对不是!不过有了前车之鉴,我就没有表示多大惊讶,既然云雀学长和我和骸都有可能,更何况是迪诺师兄呢。

  想着以后每天都要问候一下云雀学长,我下意识的把云雀夫人和明拉了出来当借口,大概是超直感的引导吧…我避免了被咬杀的结果。不过好奇怪啊,为什么云雀夫人都没有来问过云雀学长的状况呢?后来想想那时我就应该感觉到的,这样的话就不会发生后来那么多事情了…云雀学长…恭弥也不会……

   如今说再多也无用,当初的我就是这样。接下来,发生了一件令我和初代都大跌眼镜的事情,虽然我没有眼镜,Alaudi前辈竟然会被一个男人强吻什么的,而且是跟Alaudi前辈和初代都认识的人,突然想为那个人默哀一下,被Alaudi前辈忘了就算了,那是正常,但连初代都毫无印象,也是够凄惨的!虽然我觉得就是初代记得那个人估计也不稀罕,毕竟那个人从头到尾几乎一直盯着Alaudi前辈啊!

   回去后我就立刻着手派狱寺调查黑衣人的事情,专门从小事查起,既然是被Alaudi前辈和初代同时忘却的人,想必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大概(><)

   隔天,我再联系云雀学长的时候,没想到云雀学长那边竟然过去了将近20天,这实在是太荒谬了!再怎么样也太夸张了吧!但是,这还算不了什么,当看到白兰的几个部下成了‘我’的朋友时,我有点淡定不能了,这也太扯了吧!怎么会这样,我不要啊!不过那个世界的我和他们的感情确实不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等云雀学长向我解释是因为一个穿越女的时候,我不可思议的平静了下来,毕竟这不是我的世界,我也终究不是当初的那个毛头小子了。不过,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云雀学长都很厉害啊,没有被迷惑,该说不愧是云雀学长呢!

   当从狱寺那得知他们已经查出蛛丝马迹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所以斯库瓦罗他们的事我是真的很生气,难得的不受控制的向xanxus发了一通火。还有,云雀学长居然设立了这么大的项目,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了,为什么云雀学长每次有事都不肯与我商量呢?我也是能帮上忙的啊,但,那样做的话就不是云雀学长了吧!

   对了,云雀学长还交给我一项任务,真心不想和白兰那个BT见面啊!交东西简单啊,随便叫个人送过去就可以了,关键是还要拍下白兰的反应,唉~⊙﹏⊙做与不做都是麻烦,但在比较了白兰和云雀学长的凶残程度后,我果断选择了前者,至少我是能打得过白兰的,而云雀学长……就算了吧●﹏●

     于是我破罐子破摔的把白兰‘请’到了彭格列来做客,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偶遇的入江正一看到白兰就慌不择路的跑了。看着白兰一脸笑容但疑惑不解的表情,想必应该不是他的原因吧。

白兰视角:

  “呐~纲吉君,你说,这是云雀君让你交给我的?还要我当面拆?”奇怪啊,云雀君怎么会突然想到要送我东西!好奇怪啊,难道这里面其实藏了什么炸弹,还是秘密武器?想要借送东西之名杀了我?(莫名耳熟,另一个世界的正一:啊切!)真是…令人期待啊!

  我想着打开了公文袋,什么都没有发生,真无趣~那就让我看看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吧。恩……照片?这个红着脸费力搬着箱子的少年…不是小正吗?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一会儿拿给小正看看好了,不过,这是哪儿拍的,十几年前的小正,,照片却是刚拍的。恩…嘛~下一张,啊咧?为什么‘我’在箱子里面,捉弄小正的新玩法吗?真有趣~下一次我也来试试好了~下一张……小正…在亲‘我’?!

  照片里入江正一把白兰搬到床上后,靠近白兰伸手戳了戳白兰的脸庞,不过因为角度原因看起来就像是入江正一在亲吻白兰。

  余光里瞥到纲吉君震惊的表情,我又摆好狐狸面:“纲吉君,怎么了。”

  “不,没什么。”看到纲吉君恢复到平常的面部表情,我又继续查看着照片
………………………………………………

  恩………………为什么小正会压在我的身上,再怎么想都应该是我压小正吧!啊咧?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了呢~

  最后一张啊,恩,‘我’一脸无奈的看着小正,手被小正紧紧的攥在手里,恩,果然好奇怪啊~

  “呐 ,纲吉君,这个,云雀君是从哪里得来的,他怎么不亲自来交给我。”我意有所指的瞥了瞥纲吉君隐藏着的摄像机。

  纲吉君吞吞吐吐,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想让我知道吗?恩…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

   “?”

  “呐 ~纲吉君,把小正借给我一天我就既往不咎,怎么样?”想到刚刚小正见到我的反应,我萌发了一个想法。

  “一天?那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希望明天我确实能看到入江准时来上班。”正经的样子还真是令人讨厌啊,纲吉君。

  “可以呦~那,再见了,纲吉君。”

  白兰原来这么好打发的吗?!云雀学长究竟给了什么居然让那只笑面狐狸出现一瞬的错愕,虽然只有一瞬!还有,入江真是对不起了!希望明天你能活着回来,阿门!不对,请务必活着回来啊!彭格列还需要你啊!

入江视角

  啊啊~今天真是太糟糕了!因为想着那天的事不小心让瓦里安破坏了线索,而且还遇上了白·兰,糟糕,肚子又痛了,更丢脸的是我竟然当着十代目还有其他甲乙丙丁的面落荒而逃!!!好歹我也是彭格列有名的技师啊!!!555555…≥﹏≤可恶的白兰!

  事实证明我错了,我今天就不该出门!至少出门前该看看黄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为什么白兰那个家伙笑眯眯的向我走来啊!不要啊!!!

  “小正~”不要叫我啊!

  “呐,小正~今天,你·是我的哟~”卧槽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

  白兰从后面抱住入江,在他的耳边倾诉着…

  啊啊!不要想了!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白兰sa…白兰,我现在还要工作,请你不要开玩笑了。”快点从我的眼前消失啊!要不然的话,我,我……

  “唉?!好冷淡啊小正~有了纲吉君就忘了当初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睡一起玩的我吗?”卧槽不要说的我跟十代目和你有什么好吗!你这种怨妇(夫)的口气是怎么回事?!我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

  “恩~真遗憾呢,小正~你敬爱的彭格列已经同意了哦~把你借给我了哦,今天~”十代目你!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斯帕纳,“对了,斯帕纳!我和斯帕纳今天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对吧,斯帕纳!”斯帕纳回话啊!额…我忘了这家伙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对周遭的环境就完全处于隔绝状态,,,

  “恩?正一?玩的开心。”卧槽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这个世界抛弃我了吗?555……π_π

  “sa~小正,我们走吧,去约会哦~~~”两个男人有什么好约会的!?不要用这么令人误会的说辞啊喂!

  “啊~~今天街上的人也很多呢~真和平啊。”不过为什么我要跟白兰这个家伙待在一起!恩?这是什么?照片?!等等,这是什么?!十几年前的我和白兰!?…要死了…白兰,你,是故意的吗?

-----------------------------------------------------------------------------

缘:恭喜这个世界离真相解锁又近了一步,白正只不过是一条线,但也是一个契机

黑衣人:啊啊~什么时候我的身份真相大白的时候,那就是一切临近结局的时候

缘:随着旅程的发展,云雀的变化也将越发明显,当然还有泽田,而且,哼哼~还是不说了,保持神秘感

泽田:我们的未来,究竟……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