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五章:恭弥的真意,失去和得到?!




  等狱寺离开后,泽田收起脸上的笑容,肉眼可见的黑气渐渐浮现在他的周围:“抱歉,云雀学长,我先打个电话。”

  云雀没有出声,但泽田明白云雀的意思,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渣滓!找我有事吗!”

  泽田严肃的说道:“xanxus,我希望你能好好管理一下你的守护者,不要老是来我这添乱!彭格列财政赤字还真是多亏你们了!”

  “你说什么?!你这个渣滓,说到破坏,你的守护者还不是一样!”

    泽田略带不耐烦地快速回击道:“xanxus,你是不是忘了,云雀他是什么身份,从来不差钱,狱寺的家境也属于上等的,山本是所有守护者里最稳重的,蓝波是波维诺家族的,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至于笹川,京子和我的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与其在我这无所事事搞破坏,不如去给我多做几个任务!我没记错的话,你们已经被扣了三个月的工资了吧,还想再被扣几个月吗?!”手机的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只听见“哼!”的一声便挂掉了。

   纲吉放下手机,呼了一口气:“抱歉,刚刚有点情绪激动,云雀学长,对不起,你交给我的事…”

   云雀眯起眼:“是关于上次的事情吗?”

  “恩,好不容易有点线索的,唉 ”(๑-﹏-๑)

   而这边的xanxus在听了泽田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通话后,持续沉默中……

  “泽田纲吉,把哲叫过来。”泽田紧张的看着云雀:云雀学长不会是想要问我最近的训练状况吧  千万不要啊!!!

  尽管如此,泽田还是听话的通知了草壁,没过多久,草壁便出现在云雀面前:“哲,那个,搞定了吗。”

  草壁拿出一样东西,笑着说:“已经研制成功了。”云雀赞许的看着草壁,对着泽田说道:“泽田纲吉,用你的指环把它传过来。”

  “是”,传过去后,泽田好奇的看着云雀不停的把玩着“云雀学长,那部手机有什么特殊的吗?”

  “这个啊,从十年战后我就一直想要制作出来,还设置了专门项目,经过几年的研究终于有了成果,有了这个,我就可以随时进行时空传送,不用每次都经过你了。”说着,云雀摁了什么,一样物品出现在他的手中,他抛给纲吉:“草食动物,这个,给雏菊涂上。脸上的疤有点碍眼。”纲吉汗颜:云雀学长你原来是颜控吗?!

  “不过,这主要连接的是我的仓库,哲,别忘了填补缺失的物品。”

  泽田看着纲吉认真的给雏菊涂药膏,默默地移开了目光,实在是太诡异有木有!

  云雀沉默了一会儿,问道:“哲,明和玲晰还有凪,她们…”

  “夫人她们一切安好,恭san不用担心。”

  “这样啊,以前一直让明和玲晰呆在那里,看来她们真的是闷久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就听泽田的,但训练除外!”泽田默……

  哲迟疑了一会儿,点头道:“是。”

  突然,云雀似有所感的看向一方,一个小小的影子慢慢飞近。泽田叫道:“是云豆!”

  “云豆?!那是什么?”泽田惊讶的看着纲吉,“你不知道?!那可是云雀学长的爱鸟啊!”爱…鸟?

  “云雀!云雀!”云豆不停的呼唤着,最后站在了云雀的肩上,云雀温柔的抚摸着云豆的小脑袋,一颗琥珀随之出现在云雀的手上,“果然…吗。”一个女人出现在众人面前,云雀对她的称呼惊呆了纲吉等人。

  “母亲。”云雀轻声唤着。

  泽音扬起笑容:“恭弥,没猜错的话,你肯定改变了这个世界的发展吧。”

  “不可以吗。”云雀傲娇(划去)冷冷的回答道。

  “不过恭弥做什么都可以哦~因为妈妈当初也是超--想去扁一顿那些草食动物的,可惜妈妈我没有那么强的力量,唉!”泽音用着十分遗憾的语气说道,“所以,恭弥,一定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啊!”

  总算知道云雀学长的性格是怎么回事了!泽田无语的想着,但,这才是我认识的云雀学长啊!

  云雀看着泽音逐渐消失的身影,转头对泽田说道:“泽田纲吉,你没事可以走了。”

  泽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目光柔和的扫过纲吉山本等人,轻轻地说道:“人啊,一旦有了想要、一定要守护的事物或人,就会变得强大起来,虽然一开始也许会很软弱但总有一天会变强,强的足以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任何事物,除非他选错或弄错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事物,呐~云雀学长?”

  云雀回视着泽田,泽田温和的看着云雀:“云雀学长,虽然我知道你不需要任何人守护,但我想要守护云雀学长啊!这份心意永远都不会改变的!”说完就消失了。

  云雀闭上双眼,喃喃道:“泽田纲吉,你不变强的话我会很为难的啊。是吧,阿诺。”

  “的确,一个优秀的家庭教师只有教出比自己还要优异的学生才能算是一个称职的教师,青出于蓝而出于蓝,否则,他就不能说是一个好的家庭教师。”Alaudi现身回应道。其他人都惊异的看着突然出现的Alaudi:为什么长得那么像?!

  里包恩等一些认出Alaudi的人也不免惊在了原地,事情果真没那么简单!

  Alaudi对于他人的反应不作理会,径直走向相泽若苓:“呐,你的身上…有我的东西。”相泽若苓害怕的向后退,手腕上的水晶链突然发出耀眼的闪光,Alaudi干脆利落的取了下来,相泽若苓的气场在水晶链取下后完全改变,最后,竟硬生生的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狱寺隼人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吵大闹,山本武等人也陷入了一片沉默,他们都在思考泽田说的最后的话。

  水晶链在Alaudi的手中已然变成了一颗水晶,他凝望了一会儿,叫了一声“恭,”便把水晶抛了过去,“这个,给你了。”

  云雀抬手接住,挑眉:“你…”

  “与其让我告诉你,不如你自己去接受,而且”故意的停顿,引起了回过神来的众人的注意,Alaudi的眼中闪过一丝戏谑“而且,我们不是一心同体的吗。”

  云雀知道对方的意思,配合的说道:“啊,的确,我们是一心同体的。”说完不管他人的反应就自顾自的接受了水晶里的记忆,皱眉:“只有关于如何使用审判者能力的记忆。”

  Alaudi“咦”了一声:“我接受的时候确实有我当时做了什么的记忆。”

  云雀若有所思的说道:“看来,是有选择性的啊。不过,有一个功能正好用得上。”

  一心同体?!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难道是…不不不,怎么可能,应该…不会吧…

  还没从混乱中理清楚,下一秒又陷入了彻底死机中,就连xanxus也不可避免出现了几秒的愣怔。只见云雀缓缓地低下头,轻轻吻了吻恭弥紧闭的唇…角,不过因为角度原因,别人都以为云雀真的亲上了233(๑>؂<๑)

  云雀余光中看到众人一副便秘的表情,表示实在是有趣极了,抬头放下了抱着恭弥的手,奇异的是恭弥明明闭着眼睛却稳稳的站在了地上,纲吉复杂的看着恭弥,又看了看云雀,心中苦涩。

  云雀看着恭弥,眼中满满都是兴趣:“现在,我要问你几个问题。”恭弥紧闭着的唇竟然开口了,十分乖巧的回答道:“是。”

  这是……催眠术吗?

  云雀的眼珠转了转,问道:“为什么对草食动物说‘我不想再看到你这副脸’这种话。”纲吉听到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恭弥的唇,似乎在期待什么。

  恭弥冷峻的回答道:“草食动物?泽田纲吉?!哼,因为讨厌啊,”纲吉的神色剧变,恭弥又继续说道“讨厌他那张泫然欲泣的脸,明明被那个女人玩弄着还不自知,像个笨蛋一样,一看到他,就会想到自己…”咬牙切齿的语气对于云雀恭弥来说实在是稀奇。

  “哦~为什么?”云雀好奇的问着。

  “那个女人,全身散发着一股奇怪的气场,令人不受控制的想要臣服,这怎么能够允许呢!我是绝不会隶属于任何一个人的,所以我很愤怒,自己的力量还不够!不够强大,才会被轻易迷惑,我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而那只草食动物…很明显被吸引着,那张哭泣的脸,令人火大!懦弱不堪还老是在我的眼前乱晃,至于那个女人,总有一天,我会亲手咬杀她!还有…你,是谁。”说着恭弥竟然睁开了眼。

  云雀遗憾的说道:“无聊,这么快就挣脱开来了吗。”眼神中却满是赞许。

  恭弥不耐烦地说道:“你以为我是谁,那种事怎样都无所谓,你,很强,来打一架吧。”

  “那可真是抱歉,我没兴趣呢。”

  “这样啊,那我也没兴趣了…不过,破坏学校的人,不可原谅!咬杀!”恭弥环顾了一圈周遭,黑气浮现……

  “是我,渣滓!”恭弥看向xanxus,咬牙说道:“你,咬杀!”

  而纲吉在听完恭弥的话后陷入了震惊当中:原来,这就是事情的真相吗,云雀学长他…的意思是不想看见我哭吗?我…真的是…笨蛋啊!纲吉思考完看着正在和xanxus缠斗的恭弥,冲上去阻止了他们:“云雀学长,这是属于我的战斗,请不要插手。”

  恭弥眯起眼认真的打量着纲吉,开口说道:“哇哦~草食动物,完全变了呢,这么说来,你也有份喽~咬杀!”

  纲吉挡住恭弥的攻击,强硬的说道:“我以后一定会陪你打个够,但是,现在不行!”

  “哇哦~真令人期待,有趣。”恭弥说着放下了手中的浮萍拐。走到一边,看着纲吉的战斗,眼中的兴味越浓。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纲吉获胜,xanxus出乎意料的没有多纠缠:“哼,渣滓,回去了!”

  “嘻嘻嘻,王子还没有雪耻呢~不过既然是Boss的命令的话也没办法了呢~下次,一定会十倍奉还!”

  “呀咧呀咧~又没赚到钱。”

  等Xanxus等人走后,切尔贝罗吧彭格列戒指交给了纲吉,便走向云雀,单膝跪地:“欢迎来到第X平行宇宙,审判者三世。”

  云雀扬扬头示意她们站起来。纲吉他们就没那么淡定了:“审判者…究竟是什么?”

  云雀没有多加解释,走向Alaudi:“阿诺,是时候去下一个世界了。”

  “说的也是,走吧,恭。”留下切尔贝罗们尽职的解惑。

  纲吉注视着云雀消失的地方,眨了眨酸涩的眼睛,“草食动物,来打一场吧!”

  邪肆的笑容,飘动的旧式校服,略带兴奋的眼神,纲吉心中默默的说道:绝不会再错过了!

---------------------------------------------------------------------------

缘:恩,纲吉和恭弥修成正果了,什么?你问我纲吉怎么把恭弥追到的,就不告诉你~233

纲吉:呵呵

恭弥:(冷眼)我可以拒绝吗

纲吉:云雀学长,我说过 的,绝对不会放手

恭弥:切~

缘:怎么说呢,这个世界的纲吉是黑化向的,不过比较隐性,那种普通情况下看不出来的类型,毕竟是经过大彻大悟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