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强受/美攻美受爱好者
支持小虐怡情大虐伤身,HE坚决不改变
帝君满命已成,鸭头你的好日子更上一层楼了

云雀的审判者之旅 第三十三章:里包恩!瓦里安!登场!

  自纲吉回来以后,其他人一直用着惊恐的眼神看着他,毕竟从他去了接待室以来好几天没上学,别人都以为他已经被勒令退学了。

  纲吉毫不理会旁人探究的眼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师讲课,一天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去了。

  但是在放学后不久,纲吉就收到了一封来自云雀的信:草食动物,晚饭后立刻到并盛中学X教学楼,迟到咬杀!

  夜晚是那样静谧,并盛学园在黑暗的笼罩下显得格外阴冷,再加上寒风不时地吹拂,纲吉的内心感到毛毛的,总觉得今晚将会有重大的改变。

  “纲吉~~”一道声音传来,纲吉吓了一跳,随后又反映过来,这个声音是,,,“铃兰,你们吓死我了!”

  “唉~纲吉难道你怕鬼?”

  “难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国中生,怕鬼又怎么了!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在这?”

  “唉?不是纲吉你打电话叫我们过来的吗?”

  “啊?不是啊!我是被云雀学长叫出来的。”不会吧,云雀学长他,,,

  其他人一愣:被骗了,我们!

  “呦~你们来了。”云雀无视铃兰等人的怒气,自顾自的点了点头“跟我来。”

  纲吉等人跟着云雀走着,突然发现前面一片光亮。中间有两队人马相互对峙,听到纲吉他们的脚步声,都一致的看了过来。

  “废柴纲怎么在这?!”

  “泽田君,你……”面对相泽若苓,纲吉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羞涩了,心中的悸动不复存在。

   纲吉自然的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云雀学长带我过来的。”

   众人又看向云雀,云雀不经意地瞄了一眼切尔贝罗们,切尔贝罗沉默了几秒,挡在云雀等人面前:“接下来将举行以彭格列指环为代价的十代目候选人争夺赛,无关人员请退出。”

   云雀轻蔑一笑:“谁说,我…们是无关人员的,”双眼微闭“小婴儿,好戏看完也该出来了。”

  “Ciaos,你们好啊。”

  “里包恩大人!”

  Xanxus不耐烦地说:“你来干什么!”

  里包恩抚了抚帽檐,凭空拿出一张文件,“我是来下达九代目的直属命令的。”切尔贝罗接过文件,核实内容后,宣布:“九代目直属命令,泽田纲吉作为候选人参加指环争夺战,从明天开始还有五天时间让各位准备,五天之后开始第一场指环争夺战,争夺物-晴之戒。”

  纲吉睁大眼,愣在了原地:“等等,为什么我…”还没说完就被云雀打断。

  “泽田纲吉,你还记得我当时说的话吗,现在就是那个时机了,彭格列指环晴戒拥有治疗的功能,你不想治好雏菊吗?”

  纲吉看了一眼雏菊他们,咬唇。自己并不是一个强大的人,不想牵连他们……

  雏菊等人也看向纲吉,笑:“纲吉,参战吧,向他们证明,你不是弱者,你比他们都要强。其实,云雀早就告诉我们了,我们不后悔。”

  纲吉眨眨眼,眼睛微红:“好,我参战!”

  相泽若苓惊讶的看向纲吉,心里OS:为毛会变成这样!不应该是这样的!这是不合理的!(ノ ○Д ○)ノ 

  Xanxus不屑的看了一眼纲吉:“切,渣滓!五天后的晴戒是我的。”

  “呀咧呀咧,为什么我今天要来这,又没有钱赚。”玛蒙吐槽道。

  “嘻嘻嘻…今天居然让王子白来一趟,下次见一定要完虐你们。”贝尔威胁的说道。

  “Voi~垃圾们,五天后再见。”斯库瓦罗式咆哮。

  “泽田君,”相泽若苓欲言又止的看着纲吉,最终还是摇了摇头,走了。狱寺隼人等也纷纷跟上。只是,六道骸在经过云雀的时候来了一句:“Kufufufu…小麻雀,你究竟想干什么?”

  云雀目不斜视:“呐,我说,不要让我看到你的脸,令人火大!”

  待其他人都走后,纲吉傻笑:“话是这么说,那个,要怎么做?我们都是普通人啊!”

  云雀看了纲吉一眼后看向里包恩:“小婴儿,我想你应该…不,是肯定能激发出草食动物的潜能,他就交给你了。至于其他人,我一个人,足够了。”

  “可以呦~蠢纲,从现在开始就到后山去住,我已经跟妈妈桑说过了。”

  “你怎么会认识我妈妈?!”

  “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

  纲吉看向云雀,云雀点头示意,纲吉才放下心来,里包恩摸了摸列恩:看来,这个学生很依赖云雀啊!

  五天之中,云雀和里包恩对铃兰和纲吉等人进行了训练,后者的训练看过动漫的都知道,手套也在训练时成功被列恩吐出,我就不再多谈,而前者,在不伤害铃兰和雏菊的条件下进行了相同又不相同的训练。最后三天,云雀把玛雷指环交给了他们,雏菊的身体得到了保障,云雀还教导他们如何使用火焰,使铃兰的双腿得到了彻底的修复,四人对云雀的态度也在逐渐改变。

  五天转瞬即逝,指环战开始了,纲吉等人都已脱胎换骨,散发着温和而又强大的气息。

  一个BT的首领,无论部下之前是多么正常的人类,也会变成BT,除了入江正一;一个温和的首领,无论部下的心灵有多扭曲,也会变得温和,除了云雀恭弥。(Σ(|||▽||| )求不打)

  “现在开始第一场指环争夺战,由于有三队人员,指环将由我们保管,我们将会把它们交给获胜的人。”

  纲吉忧虑的看着雏菊:“你的身体,,要不然还是放弃吧。”不明真相的蠢纲没有看到云雀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雏菊摇摇头,摸了摸怀里的玛雷晴戒:“不用担心,纲吉sama。”

  纲吉咆哮:“所以不要这么叫我啊!!!”

  “渣滓,还不快开始!”

  “我要极限的上了。”

  晴戒场地我就不说了,不知道的也不妨碍。

  

  战斗开始!

  也许是雏菊太弱气的原因,路斯利亚和笹川了平都没把他放在眼里而把他晾在了一边,两人之间进行了激烈的斗争,雏菊也安静的呆在一角,两人似乎都忘了他一样,最后,笹川了平险胜了路斯利亚,已经筋疲力尽,雏菊则是乘机打晕了了平。

  面对这场出乎意料的局势,其他人都惊讶的看着雏菊,尤其是泽田纲吉:“雏菊,你…算了,哈啊…恭喜你获胜。”

  雏菊不解的歪歪头:“我做错了吗?可是…是云雀sama叫我这么做的。”

  狱寺隼人狠狠的瞪着云雀:“云雀,你这个混蛋太卑鄙了!”

  云雀嗤笑出声:“草食动物,战略也是力量的一种,更何况,一开始就是轻视他的那两个人不好吧,ba ga 。”

  狱寺隼人还想说什么,Xanxus的声音传来:“渣滓,输了就是输了,那个小鬼说的没错,有时候战略也非常重要。”不过,这种招数用了一次就无效了,小鬼!

  岚守之战,石榴运用自己的实力堂堂正正地赢得了比赛,让xanxus等人大吃了一惊,究竟是怎样才能使实力在短短几天之内获得这么大的进步,恐怕只有云雀和当事人石榴知道了。

  雨守之战倒却是山本武胜利了,铃兰虽然输了但也让其他人对她刮目相看,纲吉则是不停的安慰着铃兰,铃兰才得以好转。别人都在吐槽:你丫绝对是故意的,别以为我们没看见你那得意地笑!也只有那个太好心的笨蛋才看不出来!

  雷守战,云雀一方弃权,瓦里安获得了胜利。

  下一战,云之戒指环战!

--------------------------------------------------------------------------

缘:流水账啊

纲吉: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了,否则会再次失去的T_T

泽田:呵~云雀学长是属于我的守护者,就算你也是‘我’,我们终归是不一样的

黑衣人:是啊,终归是不一样的

缘:云守战啊…谁会出战呢?

云雀:哼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缘叙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